close

2016.09.06

今天有結果啦~好感動

帶著期待心情到學校大門的대구은행跨國提款機領錢

一樣無法....fine 

下午跟學伴坐地下鐵到범어

第2號出口出去,找一下就會看到一間 citi bank

不用客氣,走進去

插入你的卡,按下4碼跨國提款密碼

噹啷~ 恭喜提款成功!

一成功我馬上歡呼,為了這個提款的事情

我可是憂愁了一個禮拜啊.....

老天保佑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這禮拜五就可以取回我們的護照

今天拿著我還沒簽名的旅支想要去換

但是行員說不行用我學伴的名義兌換

一定要我本人的護照啊!

沒關係,等到星期五我拿到護照就要怒換!

終於終於

因為錢的事情,我這一個禮拜吃不好睡不好

老天保佑,謝天謝地

我昨晚在臉書社團發問求救

很多熱心善良有經驗的人給了我很多建議

真的很謝謝他們

他們建議 不要在韓國當地的銀行領錢

比如在花旗CITY BANK這類的國際銀行領比較容易成功

也有人說 하나은행也不錯 ((不過我沒試到,所以不曉得

謝謝大家

事情終於解決了!

我會繼續好好地在大邱活下去的

大邱嶺南大學生存記ING

arrow
arrow

    pi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